下载APP
首页 > ACCA > 复习指导

想报考ACCA,如何提高英语水平?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9-28
普通

ACCA考试,英语,ACCA

网校小编了解到,很多想要报考ACCA的小伙伴们往往因为担心自己的英语水平不过关而放弃了考试的想法,网校老师们在与ACCA学员沟通过程中也经常被问到自己英语不好,或者太久不用英语还可以学习ACCA吗?ACCA考试对英语的要求到底有多高?等等,类似的问题。

其实,ACCA对考生的英语水平没有硬性的要求,除非后期希望申请OBU学位论文需要提供官方认可的英语成绩,比如托福,雅思,大学英语六级成绩等。除此之外,一般考过四、六级的学生在学习ACCA教材的时候不会有很大的困难。因为ACCA考试的词汇量其实很有限,看多了教材和做过了习题就会发现很多单词都是重复出现的,刚入门的时候会觉得他们很陌生,但是当完整学习下来一门课程以后你就能够非常熟悉这些单词和句式的表达了。网校老师建议学员报考之前先到ACCA官网浏览一下历年试题和其他资料再决定是否开始学习。

另外,ACCA考试规律性很强,重点内容会反复出现。ACCA官方教材很厚,知识点事无巨细的给出列示,学生如果全部学习一遍会很浪费时间,所以可以先学习正保会计网校的课程,授课老师根据BPP教材总结出了一套自己的教学体系和内容,阅读起来更容易,不会像原版教材那么晦涩。而且,老师全程用中文进行讲解,对重要的内容都会给出翻译,学生可以跟着老师的思路学习比自学会更容易入门。

再有,学生如果时间宽裕可以多阅读一些国外的财经报纸杂志,学习了解的商业资讯,培养自己的商业思维,不断扩大自己的知识面。经济学人,哈佛商业周刊,华尔街日报,Times都是不错的选择。ACCA P阶段考试全部都是案例分析的题目,需要大量的文字论述。教材只能提供知识框架,具体内容还是要根据案例背景和平时的知识积累进行深入分析。学习过程中大家就会发现讲义上的很多内容都可以和公司实际运作相结合,多浏览课外读物有助于知识的理解和运用。

所以,ACCA并非高不可攀,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加上专业老师的指导和自己的努力,相信自己,相信网校,拿下ACCA证书指日可待! 


有意向报考ACCA的考生可点击下方按钮进行免费预评估,了解报考条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素su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