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复习指导

ACCA F6《税务(UK)》基础学习班课程开通Chapter 04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3-26
普通

班次

老师

开通进度

更新时间

F6 税务(UK)(2018年)【基础学习班】 Kristy Zhu 讲座内容开通Chapter 04 2018年3月25日

2018年上半年ACCA考试已经进入紧张的备考阶段,为了帮助广大考生打好基础,快速进入高效备考状态,网校抢先开通2018年ACCA考试辅导F6《税务(UK)》基础学习班(查看2018年招生方案>>)。准备参加2018年上半年ACCA考试的考生可要抓紧时间备考啦!2018年ACCA课程由网校专业老师录制,全面提升学习效果,希望能对您的学习备考提供帮助。祝您顺利通过ACCA考试!

免费试听(如下为Kristy Zhu 主讲的F6(UK)(2018)基础学习班免费试听视频):

ACCA F6税务(UK)科目及课程介绍

点击图片免费试听

老师介绍:

Kristy Zhu:ACCA会员,高分通过ACCA全部课程(无免考),中国注册会计师CPA ,从事财务工作近十年,历任外资企业财务经理和全球500强企业财务项目负责人。现任安永全球商务服务大连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拥有多年外资企业工作实战经验和夯实的税务理论基础。对考试技巧和规律驾轻就熟。

授课特点

对考试技巧和规律驾轻就熟,能够充分运用到F6 的授课中,生动活泼,深入浅出,使学员在税法的课程中学习到知识的同时感受到快乐。从事ACCA 培训领域十余年,对考试大纲洞悉透彻,深谙考官的思路及考试题型。多次准确预测考试题目。

老师寄语

ACCA 能带给你的不仅仅只是一张证书,它还能给你一片广阔的职业天空,只要坚持你就一定能够成功,人生总要经历一些风雨,相信ACCA 会成为你人生中一抹绚烂的彩虹。加油!坚持!相信自己!

所授课程:

  2018年ACCA考试 F6(UK)申请免费试听>>

2018年ACCA网络课程火热招生中>>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素su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